UFO让人们对外星生命产生了无限的遐想,而作为外星人标准座驾的飞碟更是让我们望尘莫及。不过,现在看来,或许我们就不必在对外星人如此羡慕了,因为地球人也有了自己的飞碟。
这款名为Moller M200G的飞碟是由Paul Moller研制的,它能以50英里的时速在距离地面10英尺的空中自由行驶。更重要的是,这并不单单是一个概念设计,还是一个真实的产品,预计该产品正式上市后,售价会在9万美元以上。
有了这样的东西,上班就不用再担心堵车了。下面通过一段视频来领略一下这款人造飞碟的早期设计原型。
哈哈 UFO 喜欢这个动西, 就是不太好 没有外星人卖给我的那台好,我西喜欢我那台,谁要 MMM我 zhaoyangdeche@qq.com
有趣
ok
真不错,价格等都还合理,性能,以及消费如何就不知道啦
速度怎么样啊.,高度?
太NB 了
请各位仔细观察一下,在远景的时候这东西不远的地方有一个很高的吊车,而且这东西顶部的铁架上隐约可以看到有钢丝吊着的。
看内视频总恍惚看见后面一个大吊车。。。
拜托,不是我眼花了吧。。。
居然和上面的仁兄发现得时间差不多。。。
HOHO。。。
只是youtube太卡了。。。
恩,楼上的说的对。的确是有吊车,不过得仔细看一下,那个吊车好像是用来保护的,因为很明显绳索呈现出了松弛状态。可能是担心演示的时候出什么意外,所以加了这么一层保护装置吧。
有没有搞错啊,这么好的东东就这么点价钱 军方还会让他公之于众 我看也是假的
很老的飞行器了,N年前的discovery就见过了,反正我是不敢坐,万一故障死火,就死翘翘了 跟直升机一个道理,无非直升机是把一个大风扇放在机身外面,这个飞碟是把N个小风扇放在机身里面,通过控制每个风扇的转速和角度,来控制前进的方向和速度,算不上什么高科技,好多年了,好像安全性一直解决不了
看看旁边,有个架子和一根绳子吊着呢,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飞碟……飞碟……飞碟!!就像小孩子看见飞机一样的惊喜! 但飞碟始终是飞碟,神秘度,科技量又怎么能跟UFO相比呢~~~ 1.吊架及威雅是安全措施,绳子是松弛状态的,那也决定镜头不能出现全速直线飞行的原因,遗憾的一点; 2.从底部看,很明显是用风机驱动,没有用到强力涡轮,我想也没必要,但这些手法都有一个巨大的弱点就是噪音太大,这个也是民用难以普及的原因吧~~ 3.其实高度来讲,我想,从初步的转型交通工具来看,没必要很好,关键是能解决安全,及噪音问题,只要能绕过一般高度的障碍物就不错了,速度基本可以赶上汽车就差不多……因为毕竟还不是星际交通工具。 4.这样看来,照这种方法,制造一架更加安全和更好性能的飞碟不是不可能的事了,就看价格!
哇塞!
如果真的驾驶一辆这样的车出去,你得挑一个无风的日子, 我无法想象当一阵大或中风吹过时的场面.
不知道是用什么来作动力?如果是烧油,会不会很费油?
呵呵,搞笑!
这跟传统意义上的飞碟相比差多了,它实际上应该叫做“圆形直升机”,因为它用的还是直升机的原理。另外因为它的重心不象一般直升级一样在下部,所以操作不稳。目前没有太大的实用价值,还需更大的改进。
不像假的,它下边的草还动呢,再说外国人也不是傻子,吊车吊这么个东西没人去耽误这个时间拍它
吊起来的吧,看见吊车了,呵呵
人类即将步入 人造人时代~
需要能耗太高,而且抗风能力差,一遇大风就会翻滚,电视上演过,核心技术问题还没有真正解决。
那个吊车是为了保险用的怕它翻滚后成自由落体。。。还提供电力。。。自带的电池太重了
太垃圾了
大神奇咯!如果是真,那么为什么还没出来呢?
这种原始的空气动力学技术,离真正的“飞碟”还远呢
haikeyi
没燃料了会不会掉下来
你看看清楚,那是为了安全用的钢丝绳!
上次新闻放过 好象高度在3米左右 但它用什么方式垂直上升???? 和直升机一样吗???? 那么启动时不是有很大的风???? 那么波及面还挺广的
我正在设想这种东西,没想到还是慢了一步。 这是一种很特殊的直升飞机,共8个螺旋桨向下压气。如果每个压气的速度相同,他将悬空或上下运动;如果突然有一个和某几个的压气速度发生变化,它将向四周运动起来。这真是个好东西啊。这种特殊的直升飞机如果有一个或某几个螺旋浆坏了根本不影响飞行。 我设想的这种东西是三个螺旋桨。 我再重复一遍,这是一种特殊的直升飞机。新闻联播今夏曾报道过,有人研制出一种4个浆的无人直升飞机,这种人工飞碟的结构与此相似。 我经常在苏北的骆马湖东岸游玩,这里很美,欢迎您前来。
阿立说的一点也不错,这就是一种特殊的直升飞机。 我想,如果在直升飞机周围围上,让直升飞机把围的东西吊起,看上去就像飞碟了。 当然,围的东西不太重。 马陵山镇的马陵山很美,我希望那里会有这种东西。让俺看看嘛。
这两天我一直在思考,得出一些观点,请大家一起讨论: 这既是一种特殊的直升飞机,又是一种特殊的地效飞行器。
NB
。。。。。。。。。。创新所需要的心态。。。。。。。。。 强大的创造力来源于对人民的关爱,关爱人民才易深入人民,才易创造出人民真正需要的东西,才易发现市场并赚钱。所以,关爱人民是我的利益。 。。。。。。。。。。创新所需要的心态。。。。。。。。。
大家别传出去喔,听说明年奥运会出现在中国。如果有人想要赞助他的话请与我联络啰,他们在中国寻找合作伙伴。他的车能飞是因为他们的转子发动机,他们想在中国生产去气气美国政府。美国大企业打压它们,Paul Moller 蛮带种的,跟美国政府作对,有兴趣的人找我联络,他给我委托书在中国寻找转子发动机投资者。他们在欧洲已经有人有兴趣了,欧洲人想要全世界的生产权,我们好不容易说服他在中国生产,但是目前也找不到资金。已经找了一个月了。我是在台湾的江苏人,平常在台湾受气受够了,有这机会也不给台湾,宁愿给欧洲。好心人帮帮忙吧,东西不错。有兴趣的我可以给你相关数据。帮忙推广吧。 zackai.hunag@gmail.com
人工飞碟上面的确有大吊车,这是因为这种人工飞碟还处于实验阶段,技术水平还未成熟,必须用大吊车保证人工飞碟的安全。 不过我认为:有人乘坐的人工飞碟应该造的大一些,这样,人所占系统质量的比例会小一些,人工飞碟就更容易起飞和操作。像图相里的那种飞碟只适合无人实验,这样以来8个螺旋桨向下的和压力将远大于系统所受重力。或许是实验集团无法获得无人设备吧,唉,没办法。 我支持“阿立一号。五四青年,春风。”和“阿立二号。五四青年,清明。”的观点,希望你们也支持我“阿立三号。五四青年,雷雨。”的观点。 我把账号放在里面表明我很有创造力。 。。。。。。。。。。创新所需要的心态。。。。。。。。。 强大的创造力来源于对人民的关爱,关爱人民才易深入人民,才易创造出人民真正需要的东西,才易发现市场并赚钱。所以,关爱人民是我的利益。 。。。。。。。。。。创新所需要的心态。。。。。。。。。 如果你创造的东西是害人的,那么它的市场前景不会很好。
对不起。人家不缺少无人设备,无人人工飞碟人家已经成功了。 先按录象,再按menu按纽,最后点击第四个。你可以看见我猜想的。
你们飞碟的方向舵是怎样的,不会是上下左右前后方向控制还没成熟吧!我也是搞这项研究的。希望有机会和你们探讨。
你们飞碟的方向舵是怎样的,录像中飞碟在飞行是螺旋桨部分不是整体转,这样会很消耗能源的,不会是上下左右前后方向控制还没成熟吧!我也是搞这项研究的。希望有机会和你们探讨。
我发现在人工飞碟上有一个尾巴,这或许就是人工飞碟的方向舵。 我在几天前就说过,这种人工飞碟是通过改变一个或某几个螺旋桨的转速来改变运动方向的。在人工飞碟静止在空中的情况下,如果加快人工飞碟的一个或某几个螺旋桨的转速,人工飞碟就会倾斜,人工飞碟就会同时受到向上和向某个方向的力,如果向上的力等于人工飞碟所受的重力,人工飞碟就会水平向某个方向运动。所以,只要让人工飞碟的8个螺旋桨转速相同并且使其向上的力等于重力,人工飞碟就会因受空气阻力而逐步静止,然后操控者再向自己想去的方向飞去。当然,操控者可以不这样操控。 我认为操控者在坐仓里是用计算机操控人工飞碟的,他只需要改变人工飞碟的运动方向,关于转动人工飞碟或许不那么重要。 我发现在人工飞碟的下面有许多小东西,这或许就是人工飞碟的方向舵。 研究人工飞碟的人是欧洲人,我们找到的问题人家或许早就想到了,人家之所以让我们评论是想让我们找到他们没发现的问题,或者说出好的建议。 今晚我将思考这种人工飞碟还有什么地方需要改进,明天再来评论。
我发现在人工飞碟的下面有许多小东西,这或许就是人工飞碟的方向舵,我正在设想这种东西,没想到还是慢了一步。
感觉是吊车帮他升空的,起飞的时候不是直线上升,而在左右移位,升空的时候左右移位明显是有外在的动力.他上升的动力主要是风,和飞机的动力相似.
动力是风,不是anti-gravity,不新颖。二战时德国造的那台飞碟很神奇。
wu liao
呼呼,不错的东东,,开着它去泡妞好哈,,,,
你们很无聊,这是我小时候的想法,这种东西没什么好神气的,还是欧洲人想到的,哈哈, 你们是一伙的吧,你们看过荷兰发布的,飞碟吗?那才有点科学意识呢。你们是怎么和欧洲人联系的啊?如果欧洲人真的做到了,怎么又会让你们知道啊,还找合作伙伴,是犏人的吧,别想歪注意了,不令,真正的事实,你们知道吗?你们也是被犏了吗?拜拜,好自为止吧,
我的设计比他们的还先进呢,
这应该是个电脑合成的画. 在物理力学 行不通
我看这个东西不错了。
东西不错,评论毫无价值.
如果把那八个螺旋桨换成八个涡扇发动机就更厉害了。那就变成真的飞碟了,可惜那个技术难度太大了,不好做啊! 想讨论的话给发个信息example.545454@yahoo.com.cn
呵,前几天我给我儿子买了一个遥控飞碟,飞碟充电后能飞行几分钟,你们知道多少钱一个吗? RMB 20 ,本来是标价RMB 98,因为很多人买了只能飞几分钟,就要充电,于是纷纷来退货。
行了 别埋怨了 这个是03年之前美国某个人的发明,但是飞行时间不超过15秒,就记得这些了, 视频我没看,
人家有可能改进了些,原理类似于直升机.
都别说费话~~~~你们谁能做出个给大家看~~飞碟肯定有!! 造飞碟的生命比我们有智慧~~得学习他们~~不要取笑有创意的人~~
我想知道那东西耗油吗?还是人力的?
东思效颦,但是也还算有创意
“有了这样的东西,上班就不用再担心堵车了”。。一人一个直升机更好些。。无聊。
现在已经有能飞的汽车了,准备2008年投产。不过耗能大一直是需要解决的问题
确实不错,不过要是都买了这些东西,就成了空中堵社
不知它有没有降落伞来保证安全呢
使用的是汽油吗?
你们这些笨蛋那是安全绳,
哈哈 到时我就买一个 坐着它到城市里面到处转 那家窗户忘了关 就可以坐这个直接登堂入室了 嘿嘿 运气好的话一次的收入就可以收回投资 有妹妹洗澡还可以过过眼瘾 警察还拿着没办法 做飞贼不再是神话 哈哈哈哈 不错不错
我想知道它的构造
如果普及了,会不会出现另一种形式的拥堵?
一点素质都没有,整个都是骗人的就是可能也用不起,引型用的能源太贵,电是不可能的 还是趁早打消这个念头吧
kao mei kan jian
点击了怎么还不播放啊 是不是假的啊???????????
9万美元以上。
有了9万美元以上,就不用再担心上班堵车了
的按闹上的动年
看了有同感–>真的假的???! 动力?速度?灵敏度?高度? 那可是一场“腥风血雨”啊
在动力方面没有改变,只不过是形式改变了,我考虑应该用离子束做动力,才叫飞碟/////
太差了把
也不知道是什么牌子的,有保险还是没有保险呀!是否还需要加点汽油或是水,这万一在空中没油了那咋办那?
?/???//
担心那么多做什么啊 买过来叫别人开 不就安全了吗 不过你的站地方看哦
嘛时候我们把它开到火星上去咧
能飞多长时间呀!哈哈
好东西啊!可惜玩不起啊
这UFO在下雨的可傪啊
如果真的有的话 以后的汽车销售量会大幅度的下降吧
飞碟的下面没看到产生高压气流的现象,根据空气动力学原理,它不可能离开地面.象是吊起来的.
看了这么多人评论,只有一个感觉,中国人太需要科学普及教育了,还有那么多人活在蒙昧之中。
想胡弄人啊
没有不可能,只有想不到。应该争取来中国来生产!可惜我没这种能力!我相信科技得力量!我很茫然–找不到一条自己的路。我希望–中国来生产。QQ850616680
这应该是真的,不知道哪里有? 请联系:13406945866 谢谢!
吊车只是保险装置,有保险绳连着的
真希望你能安全地开着来我们这来看看,这里很美. 不过朋友,你真的要当心呀.它太先进了.哈哈哈———————————————
外星人的飞蝶动力是宇宙的能量场,和我们发明的这破玩具是天壤之别,可能还须要几万年的时间吧,才能研究出来!
设想是好的,你这不可能是真的.
我支持阿立3号的观点……
其实在二战时德国曾制作过飞碟,比这个大得多,有6-8名乘员。即使发动机停车,它也会想降落伞一样飘落,而不是坠落。二战后,美国取走了所有资料。
知道吗?如果有一天人类能将自己的意识从肉体上剥离,那么,人类便可以不借住任何飞行器瞬间到达宇宙中任何地方。我认为科学家们应该朝这个方面努力才对。
众所周知,现在人类所知的最快的是光线。即便人类造成了光速飞行器,又怎样?离地球最近的恒星也要几万光年,人能活那么长吗?人类想要到宇宙中去必须比光线更快才行。光线之所以快是因为它的质量非常非常的小,要想比它快只有质量比它更小,有吗?有,那就是没有质量。什么东西没有质量又能被人所控制呢?——意识。所以,如果人类能把意识从肉体上剥离出来,那么人类就能去任何一个人类想去的地方了。也许这是狂人之言,但这也许是人类飞上宇宙的唯一方法。
哇噻!~好帅啊!我也好想坐飞碟哦!~
着东西看上去不错,可能用吗 他的速度能大到多少啊 能进行环绕星球飞行吗 我怀疑 飞行速度能大到多少啊 我疑惑 总之,觉得不怎么样 啊
谁同意我的 快支持我
有一定的实用价值与市场!
我是做家用电器的,热忠于创新小发明,同时非常乐意与有创新或开拓市场的朋友共同进步! 我的QQ:52420979 E-mail: from_atoz@126.com 我来自深圳!
没我的好 太落后了 我一秒30万公里 而你是在爬呀 我走了 如想见我 请到乌鲁木齐星系
怎摸连系你们
北极 飞碟基地
纳粹
好玩
准确地说是一个特殊的旋翼机,不算直升机
是你们公司做的吗?
我正想做这类东东,我一生的一个梦想,没想到竟有人跟我的想法如此相同,嘿!我想到的别人也早就想到了
这东西很有趣 有机会的话我以后有造个更好的飞碟啊!
我感觉没有什么,中国人只要有足够的资金,也不是不可能!小菜!
赞发明狂,你的发言还有点水准,你的想法会实现,但要有理想的人去做,相信人类的智慧,但愿你我会赶上那一天!
呵呵,看见啦 绳子没拉直,处于飘浮状态
太厉害了,这必将是人类的一个发展方向。看来汽车时代就要过去了!
大家不要争了,那只不过是个塑料玩具呀,哈哈,都被忽尤了………….
这个UFO造的不怎么样
我要是有1个 那我就牛了
真的假的啊,到现在怎么还没看到有人用啊。
这也许是我们的假象,因为我们在现实生活中还没有看见过.
只不过是一个充了轻气的气球而以
好
好好的工作发明理想是一定会的,,好好的为取也
我 不信,不是我愚昧无知。而是以现在的科技水平72万还造不出来这个东西
如果不用空气做为动力的话,那才会成功,建议用负引力..
9494
这个东西不错 继续研究
假,
做一个飞碟从道理上来说主要是解决两个关键问题,一个是平衡,它最为关键(象火箭一样直立不倒,靠的是陀螺原理),一个是要有足够马力的发动机,其次是解决发动机在工作时的反向旋转问题(如直升机尾浆),但如果有四个发动机,就可以把其中的两个发动机以交叉排列的布局让它反向旋转,来达到平衡.达到了上述条件就可以了.
大家以往关注的那种来无影,去无踪的飞碟,我认为也是存在的.我们知道,物质是由分子构成的,分子是由原子构成的,原子是由质子和电子构成的.氢原子外层有一个电子 ,金原子有197个核外电子,那么有没有成千上万个质子组成的大原子核呢?如果有,那它的外层电子该是多少呢?按正常来说,原子应该是球形,但它一经高速旋转起来,由于惯性原因,就会变成碟形 .总之是一个虚实可变的东西.也是一个生命体 .因为它可以把一切物质进行嬗变利用,同时也会排泄废物(具有新陈代谢特征),并可一分为多,进行复制.它可以感觉到人的思维变化,如是诚意, 还是坏意.它能把电子聚为激,光,也可以把光分散遁形(达到急转忽停).也可以吸收我们的电力(电子).总之具有等离子特性.并能上天入地,不在话下.由于它本身就是宇宙产物,所以能穿梭于宇宙之间, 也是不奇怪的.见于上诉理由,我们国家加速发展核聚变研究,分解物质的最小元素(如夸克,光子),达到随意布控为上策!!!!!!!
能上火星吗?
发明狂228857890 ,果然够狂,完全的唯心主义发明家…… 把意识从肉体上剥离出来不是不可能,但意识终归不能离开物质载体,终归也会有质量,这么简单的道理
死吴昊
烂毛
uon评论的比较理性,而且具有指导性质。赞一下
我靠,你们光说我都卡死了什么也没看到啊!!!!!!!!!!!!!!!! 气死我了, 我本来也很爱飞行器的,!!!!!!!!! 爱好的朋友不妨联系我15838555158这是我的手机号????? 我有直升机上的部分配件哦
不怎么样,象变型的直升飞机.
真有创意,不可思议
我正在研究设计人造飞碟,目前我就差几项技术,我设计的东东要比上面的好一些,至少我多加了隐身技术,包括雷达和肉眼两方面的消失!我现在正在研究中,希望那东东能造福人类!
革命性的东东,非常期待,同时,要有核聚变为能源,这世界将会是另外一个模样。
晕了 控制那么多螺旋桨~就让螺旋桨只让物体浮起来 四周(这样就不用掉头了,控制台当然也可以转动了)来几个喷气的东东控制方向怎么样?四周在搞N个灯泡 恩..基本上..是飞碟了~我干打赌!北京是不用它的!为啥?怕沙尘暴呸~ 我猜想 以后的马路是用磁性物质铺成的 这样 只要我们用电流搞个相反的极 不就浮起来了 我不是说铁路 因为电压问题 那东西因该只能做一个人 装置也很轻 恩…我还猜想 美女是第一类开这东西上班的 原因就不用我说了吧~
我喜欢
人座在上太自然,怎么没感觉到风扇声音
LIUGUOYU说得我不是很明白.你的意思就是飞碟不是个工具,是另一种形态的生命体?
貌似飞碟,你在家里造飞碟??!!
飞行高度太低,速度也太慢,且飞行器对道路的适应性\操作的难易度\飞行的安全性\经济性都一无所知,因而不具实用性.等研制成熟了再说吧.下次编故事时尽量编得让人可信些!
大家好,请教一下我若想知道某一项技术目前是否有人申请专利,怎么才可以知道谢谢!
太好了,我们人类也有了自己的飞碟。以前这种书我看多了,对它也是很感兴趣。啊!!!!!!!!!!!!!!
各位好!我自己有一种全新概念的飞碟设计和可行性方案, 小的模型试验已经成功了,原理结构非常的简单,包括新式的 发动机,都是全新概念独创的,全新的摆脱地球引力的方式, 根本就不用向下压气,而且稳定,各项性能均超过直升机, 春节过后我可能会做一个真的,有一个企业愿意帮助我加工零部件, 并且还要帮助我申报专利呢.
有病
我真的有病了
大家好
简单的玩意儿,我都能做,安不安全是另外一回事。和飞碟完全是两码事嘛,能完全改变发动机和动力来源才是真本事
我认为你的发明还有很多地方不很科学!同是对力的作用力还不够完善! 我也是一个同样的爱好者,我对飞行器的追求也是朝思幕想啊!对她的照行和特点也很了解!
我想发明个飞碟
看了大家的看法,个别很有见解,我业很赞同,我看飞碟不单单是看形状,更重要的是他的飞行原理。真正的飞碟要有一种动力可以脱离星球的引力,这样的飞行才算是未来的飞行器,象这样的飞行器,思想停留在气动力学上,根本没什么意义。有兴趣的朋友,可以和我联系 kine1240@126.com
:-))).).))))
地球和宇宙空间有引力隧道。只要找到隧道密码。就可实现无燃料星际航行 河北王志刚 电话;0312—4718129
看看实物可以吗?
什么啊 暗暗暗暗暗暗暗暗暗暗 什么多不是,骗人的
我要买okokokokokokokokokokokokok
我正在设想这种东西,没想到还是慢了一步。 这是一种很特殊的直升飞机,共8个螺旋桨向下压气。如果每个压气的速度相同,他将悬空或上下运动;如果突然有一个和某几个的压气速度发生变化,它将向四周运动起来。这真是个好东西啊。这种特殊的直升飞机如果有一个或某几个螺旋浆坏了根本不影响飞行。 我设想的这种东西是三个螺旋桨。 我再重复一遍,这是一种特殊的直升飞机。新闻联播今夏曾报道过,有人研制出一种4个浆的无人直升飞机,这种人工飞碟的结构与此相似。
大 地方军肃反哈速度计划恢复机活动室非金属的十分犯得上发生地方地方煽风点火肺结核十分地方士大夫粉红色大家粉红色大会十分大后方首发式是豆腐花善卷洞恢复深刻副食店分进合击核辐射发火点恢复恺撒恢复机发挥开始非金属地方犯得上发生假分数决定活动家发活动房计划撒发挥凤凰花发火点绥芬河后华盛顿恢复扩大化发生非金属非金属发哈哈法粉红色发生法说大话风凉话圣诞节法圣诞节法解放的发简单化肺结核对抗赛法电视机看风使舵考虑法健身房活动室解放还是倒海翻江恢复口号发生
好啊!!!!!!如果在加上重力井就更NB了~~~~~~~~~~
发
就那么薄就可以装那么多控制的东西 ? 假的吧 那驾驶员可能已经死了~~
垃圾啊垃圾
单人飞行的最大问题不是能不能飞上去,而是能不能安全的飞下来。对于采用非旋翼的垂直起降飞行器,最大的限制是控制系统的可靠性。
姓名
邮址(不显示)
July 26th, 2007 at 5:31 pm
哈哈 UFO 喜欢这个动西, 就是不太好 没有外星人卖给我的那台好,我西喜欢我那台,谁要 MMM我 zhaoyangdeche@qq.com
July 26th, 2007 at 7:10 pm
有趣
July 26th, 2007 at 7:15 pm
ok
July 26th, 2007 at 8:01 pm
真不错,价格等都还合理,性能,以及消费如何就不知道啦
July 26th, 2007 at 8:47 pm
速度怎么样啊.,高度?
July 26th, 2007 at 9:31 pm
太NB 了
July 26th, 2007 at 10:08 pm
请各位仔细观察一下,在远景的时候这东西不远的地方有一个很高的吊车,而且这东西顶部的铁架上隐约可以看到有钢丝吊着的。
July 26th, 2007 at 10:11 pm
看内视频总恍惚看见后面一个大吊车。。。
拜托,不是我眼花了吧。。。
July 26th, 2007 at 10:12 pm
居然和上面的仁兄发现得时间差不多。。。
HOHO。。。
只是youtube太卡了。。。
July 26th, 2007 at 10:18 pm
恩,楼上的说的对。的确是有吊车,不过得仔细看一下,那个吊车好像是用来保护的,因为很明显绳索呈现出了松弛状态。可能是担心演示的时候出什么意外,所以加了这么一层保护装置吧。
July 26th, 2007 at 10:22 pm
有没有搞错啊,这么好的东东就这么点价钱
军方还会让他公之于众
我看也是假的
July 26th, 2007 at 10:54 pm
很老的飞行器了,N年前的discovery就见过了,反正我是不敢坐,万一故障死火,就死翘翘了
跟直升机一个道理,无非直升机是把一个大风扇放在机身外面,这个飞碟是把N个小风扇放在机身里面,通过控制每个风扇的转速和角度,来控制前进的方向和速度,算不上什么高科技,好多年了,好像安全性一直解决不了
July 27th, 2007 at 3:04 am
看看旁边,有个架子和一根绳子吊着呢,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July 27th, 2007 at 6:36 am
飞碟……飞碟……飞碟!!就像小孩子看见飞机一样的惊喜!
但飞碟始终是飞碟,神秘度,科技量又怎么能跟UFO相比呢~~~
1.吊架及威雅是安全措施,绳子是松弛状态的,那也决定镜头不能出现全速直线飞行的原因,遗憾的一点;
2.从底部看,很明显是用风机驱动,没有用到强力涡轮,我想也没必要,但这些手法都有一个巨大的弱点就是噪音太大,这个也是民用难以普及的原因吧~~
3.其实高度来讲,我想,从初步的转型交通工具来看,没必要很好,关键是能解决安全,及噪音问题,只要能绕过一般高度的障碍物就不错了,速度基本可以赶上汽车就差不多……因为毕竟还不是星际交通工具。
4.这样看来,照这种方法,制造一架更加安全和更好性能的飞碟不是不可能的事了,就看价格!
July 27th, 2007 at 9:24 am
哇塞!
July 27th, 2007 at 10:38 am
如果真的驾驶一辆这样的车出去,你得挑一个无风的日子,
我无法想象当一阵大或中风吹过时的场面.
July 27th, 2007 at 10:57 am
不知道是用什么来作动力?如果是烧油,会不会很费油?
July 27th, 2007 at 1:18 pm
呵呵,搞笑!
July 27th, 2007 at 5:01 pm
这跟传统意义上的飞碟相比差多了,它实际上应该叫做“圆形直升机”,因为它用的还是直升机的原理。另外因为它的重心不象一般直升级一样在下部,所以操作不稳。目前没有太大的实用价值,还需更大的改进。
July 27th, 2007 at 5:04 pm
不像假的,它下边的草还动呢,再说外国人也不是傻子,吊车吊这么个东西没人去耽误这个时间拍它
July 27th, 2007 at 5:35 pm
吊起来的吧,看见吊车了,呵呵
August 3rd, 2007 at 12:40 pm
人类即将步入 人造人时代~
August 7th, 2007 at 12:31 pm
需要能耗太高,而且抗风能力差,一遇大风就会翻滚,电视上演过,核心技术问题还没有真正解决。
August 7th, 2007 at 12:33 pm
那个吊车是为了保险用的怕它翻滚后成自由落体。。。还提供电力。。。自带的电池太重了
August 8th, 2007 at 3:31 pm
太垃圾了
August 9th, 2007 at 12:14 am
大神奇咯!如果是真,那么为什么还没出来呢?
August 9th, 2007 at 1:41 pm
这种原始的空气动力学技术,离真正的“飞碟”还远呢
August 9th, 2007 at 10:02 pm
haikeyi
August 14th, 2007 at 5:11 pm
没燃料了会不会掉下来
August 15th, 2007 at 11:42 am
你看看清楚,那是为了安全用的钢丝绳!
August 15th, 2007 at 8:27 pm
上次新闻放过
好象高度在3米左右
但它用什么方式垂直上升????
和直升机一样吗????
那么启动时不是有很大的风????
那么波及面还挺广的
August 17th, 2007 at 1:25 pm
我正在设想这种东西,没想到还是慢了一步。
这是一种很特殊的直升飞机,共8个螺旋桨向下压气。如果每个压气的速度相同,他将悬空或上下运动;如果突然有一个和某几个的压气速度发生变化,它将向四周运动起来。这真是个好东西啊。这种特殊的直升飞机如果有一个或某几个螺旋浆坏了根本不影响飞行。
我设想的这种东西是三个螺旋桨。
我再重复一遍,这是一种特殊的直升飞机。新闻联播今夏曾报道过,有人研制出一种4个浆的无人直升飞机,这种人工飞碟的结构与此相似。
我经常在苏北的骆马湖东岸游玩,这里很美,欢迎您前来。
August 18th, 2007 at 12:49 pm
阿立说的一点也不错,这就是一种特殊的直升飞机。
我想,如果在直升飞机周围围上,让直升飞机把围的东西吊起,看上去就像飞碟了。
当然,围的东西不太重。
马陵山镇的马陵山很美,我希望那里会有这种东西。让俺看看嘛。
August 19th, 2007 at 10:47 am
这两天我一直在思考,得出一些观点,请大家一起讨论:
这既是一种特殊的直升飞机,又是一种特殊的地效飞行器。
August 20th, 2007 at 6:46 pm
NB
August 21st, 2007 at 11:34 am
。。。。。。。。。。创新所需要的心态。。。。。。。。。
强大的创造力来源于对人民的关爱,关爱人民才易深入人民,才易创造出人民真正需要的东西,才易发现市场并赚钱。所以,关爱人民是我的利益。
。。。。。。。。。。创新所需要的心态。。。。。。。。。
August 21st, 2007 at 11:55 am
大家别传出去喔,听说明年奥运会出现在中国。如果有人想要赞助他的话请与我联络啰,他们在中国寻找合作伙伴。他的车能飞是因为他们的转子发动机,他们想在中国生产去气气美国政府。美国大企业打压它们,Paul Moller 蛮带种的,跟美国政府作对,有兴趣的人找我联络,他给我委托书在中国寻找转子发动机投资者。他们在欧洲已经有人有兴趣了,欧洲人想要全世界的生产权,我们好不容易说服他在中国生产,但是目前也找不到资金。已经找了一个月了。我是在台湾的江苏人,平常在台湾受气受够了,有这机会也不给台湾,宁愿给欧洲。好心人帮帮忙吧,东西不错。有兴趣的我可以给你相关数据。帮忙推广吧。 zackai.hunag@gmail.com
August 21st, 2007 at 12:43 pm
人工飞碟上面的确有大吊车,这是因为这种人工飞碟还处于实验阶段,技术水平还未成熟,必须用大吊车保证人工飞碟的安全。
不过我认为:有人乘坐的人工飞碟应该造的大一些,这样,人所占系统质量的比例会小一些,人工飞碟就更容易起飞和操作。像图相里的那种飞碟只适合无人实验,这样以来8个螺旋桨向下的和压力将远大于系统所受重力。或许是实验集团无法获得无人设备吧,唉,没办法。
我支持“阿立一号。五四青年,春风。”和“阿立二号。五四青年,清明。”的观点,希望你们也支持我“阿立三号。五四青年,雷雨。”的观点。
我把账号放在里面表明我很有创造力。
。。。。。。。。。。创新所需要的心态。。。。。。。。。
强大的创造力来源于对人民的关爱,关爱人民才易深入人民,才易创造出人民真正需要的东西,才易发现市场并赚钱。所以,关爱人民是我的利益。
。。。。。。。。。。创新所需要的心态。。。。。。。。。
如果你创造的东西是害人的,那么它的市场前景不会很好。
August 21st, 2007 at 1:04 pm
对不起。人家不缺少无人设备,无人人工飞碟人家已经成功了。
先按录象,再按menu按纽,最后点击第四个。你可以看见我猜想的。
August 22nd, 2007 at 4:37 pm
你们飞碟的方向舵是怎样的,不会是上下左右前后方向控制还没成熟吧!我也是搞这项研究的。希望有机会和你们探讨。
August 22nd, 2007 at 4:47 pm
你们飞碟的方向舵是怎样的,录像中飞碟在飞行是螺旋桨部分不是整体转,这样会很消耗能源的,不会是上下左右前后方向控制还没成熟吧!我也是搞这项研究的。希望有机会和你们探讨。
August 22nd, 2007 at 6:12 pm
我发现在人工飞碟上有一个尾巴,这或许就是人工飞碟的方向舵。
我在几天前就说过,这种人工飞碟是通过改变一个或某几个螺旋桨的转速来改变运动方向的。在人工飞碟静止在空中的情况下,如果加快人工飞碟的一个或某几个螺旋桨的转速,人工飞碟就会倾斜,人工飞碟就会同时受到向上和向某个方向的力,如果向上的力等于人工飞碟所受的重力,人工飞碟就会水平向某个方向运动。所以,只要让人工飞碟的8个螺旋桨转速相同并且使其向上的力等于重力,人工飞碟就会因受空气阻力而逐步静止,然后操控者再向自己想去的方向飞去。当然,操控者可以不这样操控。
我认为操控者在坐仓里是用计算机操控人工飞碟的,他只需要改变人工飞碟的运动方向,关于转动人工飞碟或许不那么重要。
我发现在人工飞碟的下面有许多小东西,这或许就是人工飞碟的方向舵。
研究人工飞碟的人是欧洲人,我们找到的问题人家或许早就想到了,人家之所以让我们评论是想让我们找到他们没发现的问题,或者说出好的建议。
今晚我将思考这种人工飞碟还有什么地方需要改进,明天再来评论。
August 23rd, 2007 at 7:34 am
我发现在人工飞碟的下面有许多小东西,这或许就是人工飞碟的方向舵,我正在设想这种东西,没想到还是慢了一步。
August 23rd, 2007 at 9:38 am
感觉是吊车帮他升空的,起飞的时候不是直线上升,而在左右移位,升空的时候左右移位明显是有外在的动力.他上升的动力主要是风,和飞机的动力相似.
August 23rd, 2007 at 2:40 pm
动力是风,不是anti-gravity,不新颖。二战时德国造的那台飞碟很神奇。
August 24th, 2007 at 11:04 am
wu liao
August 24th, 2007 at 4:46 pm
呼呼,不错的东东,,开着它去泡妞好哈,,,,
August 25th, 2007 at 4:59 pm
你们很无聊,这是我小时候的想法,这种东西没什么好神气的,还是欧洲人想到的,哈哈,
你们是一伙的吧,你们看过荷兰发布的,飞碟吗?那才有点科学意识呢。你们是怎么和欧洲人联系的啊?如果欧洲人真的做到了,怎么又会让你们知道啊,还找合作伙伴,是犏人的吧,别想歪注意了,不令,真正的事实,你们知道吗?你们也是被犏了吗?拜拜,好自为止吧,
August 25th, 2007 at 5:19 pm
我的设计比他们的还先进呢,
August 25th, 2007 at 9:12 pm
这应该是个电脑合成的画. 在物理力学 行不通
August 25th, 2007 at 9:17 pm
我看这个东西不错了。
August 27th, 2007 at 10:30 am
东西不错,评论毫无价值.
August 27th, 2007 at 11:49 am
如果把那八个螺旋桨换成八个涡扇发动机就更厉害了。那就变成真的飞碟了,可惜那个技术难度太大了,不好做啊! 想讨论的话给发个信息example.545454@yahoo.com.cn
August 28th, 2007 at 10:36 am
呵,前几天我给我儿子买了一个遥控飞碟,飞碟充电后能飞行几分钟,你们知道多少钱一个吗?
RMB 20 ,本来是标价RMB 98,因为很多人买了只能飞几分钟,就要充电,于是纷纷来退货。
August 29th, 2007 at 11:38 am
行了 别埋怨了
这个是03年之前美国某个人的发明,但是飞行时间不超过15秒,就记得这些了, 视频我没看,
人家有可能改进了些,原理类似于直升机.
August 29th, 2007 at 2:02 pm
都别说费话~~~~你们谁能做出个给大家看~~飞碟肯定有!!
造飞碟的生命比我们有智慧~~得学习他们~~不要取笑有创意的人~~
September 3rd, 2007 at 4:20 pm
我想知道那东西耗油吗?还是人力的?
September 4th, 2007 at 9:23 pm
东思效颦,但是也还算有创意
September 5th, 2007 at 3:08 pm
“有了这样的东西,上班就不用再担心堵车了”。。一人一个直升机更好些。。无聊。
September 6th, 2007 at 2:46 pm
现在已经有能飞的汽车了,准备2008年投产。不过耗能大一直是需要解决的问题
September 6th, 2007 at 4:24 pm
确实不错,不过要是都买了这些东西,就成了空中堵社
September 8th, 2007 at 4:54 pm
不知它有没有降落伞来保证安全呢
September 8th, 2007 at 4:55 pm
使用的是汽油吗?
September 10th, 2007 at 1:09 am
你们这些笨蛋那是安全绳,
September 12th, 2007 at 1:27 pm
哈哈 到时我就买一个 坐着它到城市里面到处转
那家窗户忘了关 就可以坐这个直接登堂入室了 嘿嘿 运气好的话一次的收入就可以收回投资 有妹妹洗澡还可以过过眼瘾 警察还拿着没办法 做飞贼不再是神话 哈哈哈哈 不错不错
September 14th, 2007 at 2:24 pm
我想知道它的构造
September 14th, 2007 at 3:02 pm
如果普及了,会不会出现另一种形式的拥堵?
September 15th, 2007 at 4:28 pm
一点素质都没有,整个都是骗人的就是可能也用不起,引型用的能源太贵,电是不可能的
还是趁早打消这个念头吧
September 16th, 2007 at 5:31 pm
kao mei kan jian
September 17th, 2007 at 3:14 pm
点击了怎么还不播放啊 是不是假的啊???????????
September 17th, 2007 at 4:22 pm
9万美元以上。
有了9万美元以上,就不用再担心上班堵车了
September 17th, 2007 at 4:22 pm
有了9万美元以上,就不用再担心上班堵车了
September 18th, 2007 at 9:08 pm
的按闹上的动年
September 21st, 2007 at 10:25 pm
看了有同感–>真的假的???! 动力?速度?灵敏度?高度?
那可是一场“腥风血雨”啊
September 23rd, 2007 at 8:42 pm
在动力方面没有改变,只不过是形式改变了,我考虑应该用离子束做动力,才叫飞碟/////
September 26th, 2007 at 6:16 pm
太差了把
September 27th, 2007 at 11:24 am
也不知道是什么牌子的,有保险还是没有保险呀!是否还需要加点汽油或是水,这万一在空中没油了那咋办那?
?/???//
September 28th, 2007 at 10:58 am
担心那么多做什么啊 买过来叫别人开 不就安全了吗 不过你的站地方看哦
September 28th, 2007 at 12:07 pm
嘛时候我们把它开到火星上去咧
September 30th, 2007 at 4:56 pm
能飞多长时间呀!哈哈
September 30th, 2007 at 8:10 pm
好东西啊!可惜玩不起啊
October 1st, 2007 at 1:14 pm
这UFO在下雨的可傪啊
October 1st, 2007 at 3:36 pm
如果真的有的话 以后的汽车销售量会大幅度的下降吧
October 1st, 2007 at 10:10 pm
飞碟的下面没看到产生高压气流的现象,根据空气动力学原理,它不可能离开地面.象是吊起来的.
October 4th, 2007 at 6:51 am
看了这么多人评论,只有一个感觉,中国人太需要科学普及教育了,还有那么多人活在蒙昧之中。
October 9th, 2007 at 11:08 am
想胡弄人啊
October 9th, 2007 at 11:52 am
没有不可能,只有想不到。应该争取来中国来生产!可惜我没这种能力!我相信科技得力量!我很茫然–找不到一条自己的路。我希望–中国来生产。QQ850616680
October 9th, 2007 at 3:18 pm
这应该是真的,不知道哪里有?
请联系:13406945866
谢谢!
October 14th, 2007 at 4:19 pm
吊车只是保险装置,有保险绳连着的
October 14th, 2007 at 9:45 pm
真希望你能安全地开着来我们这来看看,这里很美.
不过朋友,你真的要当心呀.它太先进了.哈哈哈———————————————
October 15th, 2007 at 7:50 pm
外星人的飞蝶动力是宇宙的能量场,和我们发明的这破玩具是天壤之别,可能还须要几万年的时间吧,才能研究出来!
October 17th, 2007 at 4:01 pm
设想是好的,你这不可能是真的.
October 18th, 2007 at 7:23 pm
我支持阿立3号的观点……
October 18th, 2007 at 8:45 pm
其实在二战时德国曾制作过飞碟,比这个大得多,有6-8名乘员。即使发动机停车,它也会想降落伞一样飘落,而不是坠落。二战后,美国取走了所有资料。
October 19th, 2007 at 2:47 pm
知道吗?如果有一天人类能将自己的意识从肉体上剥离,那么,人类便可以不借住任何飞行器瞬间到达宇宙中任何地方。我认为科学家们应该朝这个方面努力才对。
October 19th, 2007 at 3:14 pm
众所周知,现在人类所知的最快的是光线。即便人类造成了光速飞行器,又怎样?离地球最近的恒星也要几万光年,人能活那么长吗?人类想要到宇宙中去必须比光线更快才行。光线之所以快是因为它的质量非常非常的小,要想比它快只有质量比它更小,有吗?有,那就是没有质量。什么东西没有质量又能被人所控制呢?——意识。所以,如果人类能把意识从肉体上剥离出来,那么人类就能去任何一个人类想去的地方了。也许这是狂人之言,但这也许是人类飞上宇宙的唯一方法。
October 20th, 2007 at 8:37 pm
哇噻!~好帅啊!我也好想坐飞碟哦!~
October 22nd, 2007 at 11:14 am
着东西看上去不错,可能用吗
他的速度能大到多少啊
能进行环绕星球飞行吗
我怀疑
飞行速度能大到多少啊
我疑惑
总之,觉得不怎么样 啊
October 22nd, 2007 at 11:15 am
谁同意我的 快支持我
October 22nd, 2007 at 8:13 pm
有一定的实用价值与市场!
我是做家用电器的,热忠于创新小发明,同时非常乐意与有创新或开拓市场的朋友共同进步!
我的QQ:52420979 E-mail: from_atoz@126.com 我来自深圳!
October 24th, 2007 at 9:59 am
没我的好
太落后了
我一秒30万公里
而你是在爬呀
我走了
如想见我
请到乌鲁木齐星系
October 24th, 2007 at 12:46 pm
怎摸连系你们
October 26th, 2007 at 9:03 pm
北极 飞碟基地
October 26th, 2007 at 9:04 pm
纳粹
October 29th, 2007 at 8:59 pm
好玩
October 30th, 2007 at 7:58 pm
准确地说是一个特殊的旋翼机,不算直升机
November 1st, 2007 at 5:22 pm
是你们公司做的吗?
November 9th, 2007 at 7:54 am
我正想做这类东东,我一生的一个梦想,没想到竟有人跟我的想法如此相同,嘿!我想到的别人也早就想到了
November 19th, 2007 at 1:17 pm
这东西很有趣 有机会的话我以后有造个更好的飞碟啊!
November 20th, 2007 at 2:18 am
我感觉没有什么,中国人只要有足够的资金,也不是不可能!小菜!
November 23rd, 2007 at 9:07 am
赞发明狂,你的发言还有点水准,你的想法会实现,但要有理想的人去做,相信人类的智慧,但愿你我会赶上那一天!
November 26th, 2007 at 4:20 pm
呵呵,看见啦
绳子没拉直,处于飘浮状态
November 30th, 2007 at 10:58 am
太厉害了,这必将是人类的一个发展方向。看来汽车时代就要过去了!
November 30th, 2007 at 5:59 pm
大家不要争了,那只不过是个塑料玩具呀,哈哈,都被忽尤了………….
November 30th, 2007 at 11:39 pm
这个UFO造的不怎么样
December 1st, 2007 at 3:34 pm
我要是有1个 那我就牛了
December 4th, 2007 at 4:34 pm
真的假的啊,到现在怎么还没看到有人用啊。
December 5th, 2007 at 11:32 am
这也许是我们的假象,因为我们在现实生活中还没有看见过.
December 5th, 2007 at 8:35 pm
只不过是一个充了轻气的气球而以
December 7th, 2007 at 2:41 pm
好
December 9th, 2007 at 10:21 pm
好好的工作发明理想是一定会的,,好好的为取也
December 10th, 2007 at 9:48 pm
我 不信,不是我愚昧无知。而是以现在的科技水平72万还造不出来这个东西
December 11th, 2007 at 2:16 pm
如果不用空气做为动力的话,那才会成功,建议用负引力..
December 11th, 2007 at 10:06 pm
9494
December 12th, 2007 at 8:46 pm
这个东西不错 继续研究
December 15th, 2007 at 8:27 pm
假,
December 19th, 2007 at 9:38 am
做一个飞碟从道理上来说主要是解决两个关键问题,一个是平衡,它最为关键(象火箭一样直立不倒,靠的是陀螺原理),一个是要有足够马力的发动机,其次是解决发动机在工作时的反向旋转问题(如直升机尾浆),但如果有四个发动机,就可以把其中的两个发动机以交叉排列的布局让它反向旋转,来达到平衡.达到了上述条件就可以了.
December 19th, 2007 at 11:01 am
大家以往关注的那种来无影,去无踪的飞碟,我认为也是存在的.我们知道,物质是由分子构成的,分子是由原子构成的,原子是由质子和电子构成的.氢原子外层有一个电子 ,金原子有197个核外电子,那么有没有成千上万个质子组成的大原子核呢?如果有,那它的外层电子该是多少呢?按正常来说,原子应该是球形,但它一经高速旋转起来,由于惯性原因,就会变成碟形 .总之是一个虚实可变的东西.也是一个生命体 .因为它可以把一切物质进行嬗变利用,同时也会排泄废物(具有新陈代谢特征),并可一分为多,进行复制.它可以感觉到人的思维变化,如是诚意, 还是坏意.它能把电子聚为激,光,也可以把光分散遁形(达到急转忽停).也可以吸收我们的电力(电子).总之具有等离子特性.并能上天入地,不在话下.由于它本身就是宇宙产物,所以能穿梭于宇宙之间, 也是不奇怪的.见于上诉理由,我们国家加速发展核聚变研究,分解物质的最小元素(如夸克,光子),达到随意布控为上策!!!!!!!
December 22nd, 2007 at 10:19 am
能上火星吗?
December 22nd, 2007 at 9:34 pm
发明狂228857890 ,果然够狂,完全的唯心主义发明家……
把意识从肉体上剥离出来不是不可能,但意识终归不能离开物质载体,终归也会有质量,这么简单的道理
December 25th, 2007 at 2:33 pm
死吴昊
December 25th, 2007 at 2:36 pm
烂毛
December 25th, 2007 at 6:50 pm
uon评论的比较理性,而且具有指导性质。赞一下
December 28th, 2007 at 11:40 pm
我靠,你们光说我都卡死了什么也没看到啊!!!!!!!!!!!!!!!!
气死我了,
我本来也很爱飞行器的,!!!!!!!!!
爱好的朋友不妨联系我15838555158这是我的手机号?????
我有直升机上的部分配件哦
December 29th, 2007 at 11:08 pm
不怎么样,象变型的直升飞机.
December 30th, 2007 at 5:39 am
真有创意,不可思议
January 4th, 2008 at 12:48 pm
我正在研究设计人造飞碟,目前我就差几项技术,我设计的东东要比上面的好一些,至少我多加了隐身技术,包括雷达和肉眼两方面的消失!我现在正在研究中,希望那东东能造福人类!
January 4th, 2008 at 3:59 pm
革命性的东东,非常期待,同时,要有核聚变为能源,这世界将会是另外一个模样。
January 4th, 2008 at 8:10 pm
晕了 控制那么多螺旋桨~就让螺旋桨只让物体浮起来 四周(这样就不用掉头了,控制台当然也可以转动了)来几个喷气的东东控制方向怎么样?四周在搞N个灯泡 恩..基本上..是飞碟了~我干打赌!北京是不用它的!为啥?怕沙尘暴呸~
我猜想 以后的马路是用磁性物质铺成的 这样 只要我们用电流搞个相反的极 不就浮起来了 我不是说铁路 因为电压问题 那东西因该只能做一个人 装置也很轻 恩…我还猜想 美女是第一类开这东西上班的 原因就不用我说了吧~
January 5th, 2008 at 12:00 pm
我喜欢
January 6th, 2008 at 7:56 am
人座在上太自然,怎么没感觉到风扇声音
January 7th, 2008 at 1:26 pm
LIUGUOYU说得我不是很明白.你的意思就是飞碟不是个工具,是另一种形态的生命体?
January 7th, 2008 at 1:27 pm
貌似飞碟,你在家里造飞碟??!!
January 9th, 2008 at 10:36 am
飞行高度太低,速度也太慢,且飞行器对道路的适应性\操作的难易度\飞行的安全性\经济性都一无所知,因而不具实用性.等研制成熟了再说吧.下次编故事时尽量编得让人可信些!
January 10th, 2008 at 2:17 pm
大家好,请教一下我若想知道某一项技术目前是否有人申请专利,怎么才可以知道谢谢!
January 10th, 2008 at 4:22 pm
太好了,我们人类也有了自己的飞碟。以前这种书我看多了,对它也是很感兴趣。啊!!!!!!!!!!!!!!
January 13th, 2008 at 10:10 pm
各位好!我自己有一种全新概念的飞碟设计和可行性方案,
小的模型试验已经成功了,原理结构非常的简单,包括新式的
发动机,都是全新概念独创的,全新的摆脱地球引力的方式,
根本就不用向下压气,而且稳定,各项性能均超过直升机,
春节过后我可能会做一个真的,有一个企业愿意帮助我加工零部件,
并且还要帮助我申报专利呢.
January 19th, 2008 at 10:55 am
有病
January 19th, 2008 at 1:02 pm
我真的有病了
January 21st, 2008 at 9:33 am
大家好
January 24th, 2008 at 10:47 am
简单的玩意儿,我都能做,安不安全是另外一回事。和飞碟完全是两码事嘛,能完全改变发动机和动力来源才是真本事
February 4th, 2008 at 12:56 am
我认为你的发明还有很多地方不很科学!同是对力的作用力还不够完善!
我也是一个同样的爱好者,我对飞行器的追求也是朝思幕想啊!对她的照行和特点也很了解!
February 26th, 2008 at 5:13 pm
我想发明个飞碟
February 26th, 2008 at 10:16 pm
看了大家的看法,个别很有见解,我业很赞同,我看飞碟不单单是看形状,更重要的是他的飞行原理。真正的飞碟要有一种动力可以脱离星球的引力,这样的飞行才算是未来的飞行器,象这样的飞行器,思想停留在气动力学上,根本没什么意义。有兴趣的朋友,可以和我联系
kine1240@126.com
February 29th, 2008 at 4:05 pm
:-))).).))))
March 3rd, 2008 at 8:04 pm
地球和宇宙空间有引力隧道。只要找到隧道密码。就可实现无燃料星际航行
河北王志刚
电话;0312—4718129
March 5th, 2008 at 9:10 pm
看看实物可以吗?
March 9th, 2008 at 5:27 pm
什么啊 暗暗暗暗暗暗暗暗暗暗 什么多不是,骗人的
March 13th, 2008 at 11:09 am
我要买okokokokokokokokokokokokok
March 14th, 2008 at 10:05 pm
我正在设想这种东西,没想到还是慢了一步。
这是一种很特殊的直升飞机,共8个螺旋桨向下压气。如果每个压气的速度相同,他将悬空或上下运动;如果突然有一个和某几个的压气速度发生变化,它将向四周运动起来。这真是个好东西啊。这种特殊的直升飞机如果有一个或某几个螺旋浆坏了根本不影响飞行。
我设想的这种东西是三个螺旋桨。
我再重复一遍,这是一种特殊的直升飞机。新闻联播今夏曾报道过,有人研制出一种4个浆的无人直升飞机,这种人工飞碟的结构与此相似。
March 18th, 2008 at 3:25 pm
大 地方军肃反哈速度计划恢复机活动室非金属的十分犯得上发生地方地方煽风点火肺结核十分地方士大夫粉红色大家粉红色大会十分大后方首发式是豆腐花善卷洞恢复深刻副食店分进合击核辐射发火点恢复恺撒恢复机发挥开始非金属地方犯得上发生假分数决定活动家发活动房计划撒发挥凤凰花发火点绥芬河后华盛顿恢复扩大化发生非金属非金属发哈哈法粉红色发生法说大话风凉话圣诞节法圣诞节法解放的发简单化肺结核对抗赛法电视机看风使舵考虑法健身房活动室解放还是倒海翻江恢复口号发生
March 20th, 2008 at 9:02 am
好啊!!!!!!如果在加上重力井就更NB了~~~~~~~~~~
March 20th, 2008 at 7:34 pm
发
April 11th, 2008 at 1:38 pm
就那么薄就可以装那么多控制的东西 ?
假的吧
那驾驶员可能已经死了~~
May 6th, 2008 at 10:22 pm
垃圾啊垃圾
May 14th, 2008 at 11:03 pm
单人飞行的最大问题不是能不能飞上去,而是能不能安全的飞下来。对于采用非旋翼的垂直起降飞行器,最大的限制是控制系统的可靠性。